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夏慕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夏慕尼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「台北的獨特與包容」論壇,他在會中談到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政策,「要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」,卻遭外界解讀為推崇鄧小平、奉行社會主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義。對此,柯文哲19日表示,「抹紅也不要抹紅成這個樣子」!

柯文哲18日出席論壇時,談到垃圾費隨袋徵收政策,只有在雙北有,其他地方沒有,因為不能一開信用卡 里 數始就讓每個地方都齊平發展,在這部分他比較認同鄧小平的想法「要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」,「鼓勵一部份地區、一部分的人先富裕起來,也正是為了帶動越來越多人富裕起來,達到共同富裕的目的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「悠遊卡帳戶連結啟動」記者會,媒體詢問是否「推崇鄧小平」、「奉行社會主義」,柯文哲19日受訪時表示,「這問題也太奇怪了!」,他又解釋,鄧小平「要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」的政策,是比喻政府在施政時,不要幻想一個政策下去就全面實施,執行會很困難,因此會先設定哪個地區比較容易做的就先做,示範成功再往外推,台北市現在的政策推行也是這樣。柯文哲無奈表示,「怎麼會扯到推崇鄧小平?」,「奇怪,抹紅也不要抹紅成這個樣子」!

更多新聞推薦威秀花旗週末優惠

● 迎接桃園農博 桃捷打造童趣幸福車站
arrow
arrow

    sb40k6f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