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匯率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匯率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匯率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紐約洋基上個月送出小聯盟投手蓋拉葛斯(Giovanny Gallegos)以及牛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棚左投許瑞夫(Chasen Shreve),向紅雀隊換取一壘手渥特(Luke Voit)以及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額度,而渥特近期火熱的表現,看似有機會能擠進洋基內野手的輪替陣容。

自8月22日洋基與邁阿密馬林魚系列賽最後一場,渥特代打敲出全壘打後,下個系列賽對上巴爾的摩金鶯,教練團隨即任命渥特為擔任先發一壘手,而渥特也不負教練團期待,這個系列賽出賽三場,渥特11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,其中包含3支全壘打外加9分打點,是洋基能橫掃金鶯並重新回到美聯東區龍頭競爭行列的一大功臣。

「這段時間就跟聖誕節的早晨一樣美好,這是我第一次實際在大聯盟獲得機會,之前我都在板凳待命,能夠有穩定的打擊機會是一件很棒的事,也讓我的信心增加不少。」渥特這樣說。



相較於渥特的好手感,近況低迷的柏德(Greg Bird)加上今天洋基面對白襪沒能先發,這幾天僅先發打了一場比賽,一直以來主戰一壘手的地位似乎開始動搖,雖然洋基將奧斯丁(Tyler Austin)交易至明尼蘇達雙城,但不代表柏德就能站穩洋基一壘的位置,對於洋基先發一壘手之爭,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幾天前曾說過,渥特近期的好成績會讓他爭取到更多的先發機會,接下來就要看渥特能否為自己爭取到長久且穩定的出賽機會了。

◎2018亞運中華隊獎牌,一次看(推薦閱讀:MLB》摩拉里斯連續7場開轟 再一轟就可追平聯盟紀錄)信用卡 加油

◎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

相關報導
● MLB》狗狗節開放! 毛孩准入棒球場
● MLB》洋基橫掃金鶯 為爭取分區冠軍上緊發條

更多追蹤報導

● 菜鳥奪首勝 寇派克賽後問球褲要丟哪
● 卡本特單場4二安 平隊史紀錄助紅雀
● 最末狂灌14分!國民終結32局得分荒
● 洋基掃金鶯 為爭取分區冠軍上緊發條
● 狗狗節開放!毛孩准入棒球場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

●副總統水災出遊「小英怎麼想」
●匯1千萬變1億 法官說不可原諒
●上午登記參選 中午被發現身亡

精彩運動影音
arrow
arrow

    sb40k6f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