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本綜藝節目《你為何來日本(YOUは何しに日本へ)》專門訪問來日本旅遊的外國人,近日節目團隊訪問到一對來自美國費城的父子,發現原來這名父親罹患癌症末期,想瞞著兒子陪他度過最後一趟旅程,直到最後一晚才父子談心,含淚吐露「爸爸生病了...」用自身給兒子上了一堂生命教育課。

名叫布萊德(Brad)的爸爸私下向製作單位透露,表示自己已是癌症末期,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肺和胃,最多剩下1年的生命,這次想陪夢想日本很久的兒子來旅行,硬拖著病軀出發,共度人生最後一次旅程,而隨行的女子則是遠房親戚,為了方便照顧布萊德的突發狀況才一塊同行。

「我愛你,我的兒子」,布萊德說對兒子說,「我從沒讓你看過爸爸哭的樣子,當我的爸爸對我表達愛意時我也笑了,現在我有了兒子,我想如何 辦 信用卡銀行 信用卡 比較我明白了,謝謝你。」

一番告白讓在場的製作團隊都紅了眼眶,父子倆最後相視而笑,給了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。節目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邊看邊跟著哭,紛紛留言「為兒子上了最棒的一課」、「請一定要健康下去」、「感謝節目紀錄了如此美好的一刻」、「父親的話好溫暖,希望能再次在日本遇見你們。」

信用卡 繳 信用卡

更多 TVBS 報導
厭食女慘剩17公斤!醫笑「去演殭屍」全是為了她
14歲少年坐17年冤獄 平反那刻他握法官手低頭落淚
颶風下的恐怖大軍 百萬「火蟻島」隨水漂
arrow
arrow

    sb40k6f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