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 優惠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最 優惠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最 優惠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世界日報」等媒體報導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赴德國後生活情境,與德國作家米勒相談甚歡,開口大笑。與劉霞被中國政府軟禁在北京寓所,回答友人電話時的哭聲,判若兩人。

訪問德國的中國總理李克強在記者會上說,我們是講人權的。劉霞的不同境遇,在世人面前展現中國的人權、囚人權。到德國才能得到自由新生活,大中華地區沒有劉霞自由生活餘地,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!

《共產黨宣言》說,工人革命的第一步就是使無產階級上升為統治階級,爭得民主。信用卡比較推薦現在中國是共產黨領導一切專政的無民主自由國家,中國工人革命任務還沒有完成,還要進行革命,爭得工人階級民主,任重道遠。

劉曉辦 卡 送 行李 箱 2018波是民主鬥士、馬克思的好學生,卻被中國共產黨政府以莫須有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逮捕,坐牢至死,視死如歸。自稱奉馬克思主義為指導思想,為共產主義理想而奮鬥的中國共產黨,毛澤東時代開始進行新民主革命,奪得政權。鄧小平時代為了保住政權,鎮壓學生民主運動。今天習近平時代,變本加厲鎮壓民主革命鬥士劉曉波,走向反民主,成背叛馬克思主義的叛徒,必然遭受天譴。

世界各地舉行民主鬥士劉曉波逝世周年追思會,在德國的追思會,劉霞「想來沒來」,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米勒朗讀劉霞的詩《無題—給曉波》,抗議中共政府迫害民主革命鬥士,無聲勝有聲。

各家信用卡功能比較
arrow
arrow

    sb40k6f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