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觀光客加持下,開無 上限 信用卡在西門町,以站著吃有名的老字號阿宗麵線店,現在生意更好,消費者到店家還發現,現在客人不只是附近站著吃,是直接坐到附近店家門前台階,甚至進到店家試穿鞋的座位區,把座位區變成用餐區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?

其實這個噴漆已經有兩年多了,但70多歲的老闆夫婦不在意因此都沒塗掉,不過信用卡 好 用看到老顧客眼裡很替他們抱不平。有客人表示:「這算是有阿嬤的味道,好吃比較實在,因為這是懷念的麵線糊的味道,在人家招牌噴漆實在沒道理,鄉下地方欺負一個阿嬤哪有意思。」老闆夫婦說他們年紀大了,子女工作也不錯,其實不需要這麼辛苦賣麵線,但他們不想讓老客人失望,才會當成興趣繼續賣,42年來堅持手工製作老味道,不會因為一個客人批評就受到影響,不過律師提醒,噴漆的民眾已經觸犯誹謗和毀損罪嫌,要是店家提告得為這五個字付出不小代價。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電鍋裝20人份麵線遭酸「自導自演」 老闆求饒:別再罵我!長榮 航空 哩 程 兌換

被問「可以聊仔仔嗎?」 大S親上火線神回應被推爆

多了一隻手!媽見女兒玩耍照嚇崩潰:旁邊沒人
arrow
arrow

    sb40k6f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